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站在社辦門口,天馬把手放在門把上,但是準備拉開門時又收了回去,接著再猶豫的慢慢伸過去。這個情景已經重複了至少十次。

「我的天,讓大家看到我這個樣子大家都會嚇一跳吧......」 廢話,不然呢,天馬在心中默默的吐槽。

社辦裡雜吵的談話聲夾著幾位學長的笑聲,不知道在談論著什麼事呢,聽起來很開心。

「算了,反正因該很快就會恢復了,還是回家吧」天馬嘆了一口氣,滑開腳步要掉頭走人時,發現了正巧走過來的菲。

「啊啊!菲!」天馬嚇得驚叫,一臉錯亂的看著對方。

「咦?你是......?」菲疑惑的望著他,頭稍微偏了下,接著好像想通了什麼,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「你是天馬對不對?」菲劈頭就問。

「你聽我解釋...我絕對不是什麼可疑的人...我.....咦?」本來一臉慌張解釋的天馬聽到他的問題,愣了一下,然後露出驚訝的表情。

看了後者的表情,就知道猜對了,菲沒等天馬回答,臉上掛著笑容拉著他的手,接著打開了門。

「唰!」

門打開的聲音十分大聲,讓原本喧鬧的社辦有些安靜了下來。

「大家早!」菲元氣的打招呼。

「啊,你來啦,早啊」本來在和其他人聊天的神童聽到了聲音也答應了一聲。

不過才剛說完,發現菲的後背似乎站了一個人,突然安靜下來的神童引起了注意,在聊天的那票人跟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。

「那個......」可愛又清澈的女聲從後面傳了出來,嚇到了大家。

天馬膽怯的走了出來,頭低的不能在低。

「幹嘛這麼緊張,把頭抬起來啊,天馬」菲笑著拍拍他的肩,把臉湊過去。

「......嗯」語畢,他緩緩的抬起頭,剛才被劉海遮住的小臉露了出來,美麗的雙眼望著再場的所有人。

「菲你剛剛叫她什麼?天馬?」

霧野提出了一臉呆洩的大家心裡的疑問。

「對啊,她是天馬哦。」菲面不改色的帶著笑容回答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「咦!!!」全場爆出了高分貝的驚呼聲。

「不......不會吧,你再開玩笑嗎?」狩屋睜大雙眼一臉不敢置信的說道。

「......好可愛。」水鳥驚訝的望著天馬。

「一大清早的說什麼夢話?」劍城語氣中有些不快。

發言人說完,大家開始嘰嘰喳喳的討論著。

「唉呀,你們自己問問她嘛!問她是不是天馬」 菲有些惱怒的說道,騷動的大家安靜了下來。

「......」所有人盯著天馬,害後者感到尷尬不已。

「......對!我...我就是天馬!」柔柔的聲音迴盪在整個社辦裡,緊張到有些通紅的臉看起來更加可愛。

「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變成這樣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.」說完,他則是緊緊的盯著菲,他覺得菲一定知道原因。

菲沒有回答,他靠到天馬的耳朵旁邊,小聲的說:「等一下再告訴你。」

 

等事情差不多平息了一點後,好幾位好奇的人跑到了他的身邊。

「吶,隊長,你真的好可愛啊」黃名子打量著他,然後開心的笑著。

「謝謝」天馬露出無奈的笑容回答。

「好漂亮的長髮」、「變成女生的天馬還真是不錯啊」......之類的誇獎不斷的圍繞在耳邊。

「這個......」原本想說些什麼的天馬被一個低沉的聲音打斷,

「我說,你這校服從哪裡拿來的?似乎和現在的不太一樣啊」劍城持著淡定的表情靠在牆上,口氣中帶些疑問的說。

「咦,你說衣服啊?這是和秋姐借的,今天編了個理由好不容易借到的」天馬天然呆的傻笑著。

「......你不覺得裙子太短了嗎?」劍城冷冷的吐槽。

被這麼問到的天馬有些反應不過來,他萬萬沒想到會有人問他這種問題。

「是有一點,不過沒關係啦」天馬尷尬的呵呵笑著。

 

練習時間,換衣服的時候各位男隊員緊張到冒冷汗,尤其是更衣櫃再天馬旁邊的那幾個人緊張到都快昏倒

踢球的時候也只好稍微用手微微擋住胸前,不然這樣實在是成何體統,太糟糕了一點。

基本上是沒什麼不一樣,只是走在校園裡被一堆視線緊緊的注視著,讓天馬感到很不自在,他發現當女孩子多不方便,突然很慶幸自己原來是個男生。

 

中午休息時間,終於受不了的他跑到了校園的角落,一個人側坐在草地上,嘆了一大口氣。

「唉,煩死了,我真的有這麼可愛嗎?」他雙手捧著臉頰,滑嫩的臉像麻糬一樣彈了一下。

把頭埋在膝蓋裡,他突然想起菲今天跟他說的話,然後站起來打算跑去菲的班級問個清楚。

不過才剛站起來,馬上就遇到了對方。

「好巧,我正好要去找你呢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愣了下,然後笑了出來。

「那個,菲你知道我為甚麼會變成這樣嗎?」收起笑容,天馬困擾的問著。

「啊,你記得昨天我給你的那顆糖嗎?」

「嗯,我按照你說的吃掉了」

「那是我們未來發明初的新展品,只要是吃下去的人,會在十二小時後性轉,但是不用擔心,一天後就會恢復原狀了」菲解釋。

「那......為什麼你要給我吃而不是其他呢?」

「因為,我覺得天馬一定會變成很漂亮嘛」菲無邪的笑著。

「跟你說哦,這種性轉糖並不是會讓吃下去的人都變成最好看的樣子,而是會照『使用者另外一個性別』的樣子而變身」他繼續說:

「所以說,如果天馬真的是女生的話就會長這副模樣,並不是研發公司設計的哦,連我都被嚇到了呢,可愛程度超乎想像」

「咦,是哦」天馬一臉不可思議的說。

「那麼!機會難得,拍張照留念吧」菲從手中拿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的相機,調好鏡頭準備拍下去,

「來,笑一個!」

「诶?」雖然有些搞不清楚,不過還是照做了。

「喀撒」相機快門的聲音響起,菲看了看照片,露出滿意的笑容,

沒多久,像機把照片印了出來,他把照片遞給了天馬,輕輕的笑著,「要好好保存哦」

「說起來,旺達巴呢?」想起了今天不見的那隻機器布偶熊,天馬轉頭問,

「......啊!」菲經叫了一聲「他今天送去保養了」

「保養?」

「對啊,因為他是機器人,必須要定期保養。」菲說「真可惜呢,他也很期待看到天馬的說」

「......所以你們兩個聯合起來整我嗎?」天馬汗顏,在心裡吐槽道。

 

漫長的一天過去了,天馬也變回了原本的樣子,此時他一臉疲倦的躺在床上,自言自語:

「今天一天累死我了」

望著天花板,舉起手上的照片,「不過,真的是蠻可愛的呢,我的性轉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~~

終於寫完了啊,拖稿拖了這麼久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