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叛逆的物語有據透些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似一般正常的月光,靜靜的照在每一寸土地,明明不是真正的月,卻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。

 

這裡是曉美焰的結界,希望維持現狀,希望在一次的見到鹿目圓,強烈的思念搭建起了和見瀧原一模一樣的複製結界。

 

但是,當事人還不知道呢,知道內情的,只有下凡出任務的美樹沙耶加和百江渚而已。

 

 

 

令人熟悉的四周,溫馨的小床,還有其他的一切……明明是虛假的,但是確有著令人懷念的違和感。

 

有著藍色短髮和藍色瞳孔的少女躺在所謂虛假的房間裡,美麗的藍色瞳孔盯著天花板,但是卻心不在焉地,思索著其他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滴答,滴答

 

 

 

彷彿傳寫著時間流逝的時鐘,發出的聲音宛如宣告般的迴盪在此處。

 

現在是凌晨兩點半,今晚沒有夢魔的出現,我們見瀧原的五色戰士(?)還有一隻麻美最疼愛的貝貝,今晚可以難得睡個好覺。

 

但是,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真的睡著了呢,美樹加耶沙想著。

 

話雖如此,但她可以千真萬確的確定,有一個人是睡著的,那就是在旁邊睡得像豬一樣的杏子。

 

 

在自己的擊友鹿目圓許下的願望下,被化身成所謂的圓環之理的圓引導,前往魔法少女的天國。

 

不過誰叫她是圓的朋友呢,應該說是熟人的特權吧,和點心魔女的前身百江渚一同前往人間出任務。

 

所以現在,美樹沙耶加才能躺在這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。

 

 

沙耶加輕輕翻了身,深怕吵醒了旁邊的杏子,盯著她天真的睡臉,想著自己不是在圓環之理引導下,「另外一種」死法。

 

 

「一個人,很寂寞對吧?不用擔心,我會去陪你的,沙耶加……

 

隨著杏子的必殺紀犧牲自己,隱發大爆炸。

的大爆炸之下,杏子溫柔的笑著陪伴沙耶加一同上路。

 

當時,自己可是完全沒形象的抱著杏子大哭呢,哭著問她為什麼要來陪這種我笨蛋一起死。

 

杏子只是抱著沙耶加,安慰的說:「沙耶加才不是笨蛋呢」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沙耶加不禁落下眼淚來,不過還是趕緊擦乾眼淚,如果吵醒杏子被她看到自己莫名其妙哭的西哩嘩啦肯定糗翻天了。

 

微微的往杏子的方向移去,抱住了她,小小聲的說:「謝謝妳,我最好的朋友。」

 

 

 

上條恭介還是仁美什麼的,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,因為我,有了更重要的朋友。

 

 

 

就算這裡只是虛假的結界,那又如何?

 

能夠在這裡與妳成真正的朋友,每天打打鬧鬧,甚至還同居一起寫作業,看電視……

 

對我來說,是最幸福的了。

 

 

 

抱歉呢小圓還有小渚,讓我在任性一下吧,讓我在享受一下,我和杏子之間,永恆的思念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所做過最幸福的夢。

 

 

 

噢我的天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寫完之後超爽的啊!!!!(喂

 

太可惡了自己在寫的時候都快哭了的說QAQ

 

文筆似乎變好了,欸嘿~(自我感覺良好啊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