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無情侶設定,性轉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喂,菲,這樣真的好嗎......」

「別擔心啦旺達巴,這東西現在再我們未來不是很流行嗎?在說天馬不會因為這樣就生氣啦!」

「不,你搞錯重點了......」

「沒關係啦,我覺得天馬性轉後一定很漂亮」

「嗯......也是」

 

「菲!旺達巴!你們在竊竊私語什麼?」

「天...天馬!?沒事,這顆糖送你吃,記得要馬上吃掉喔,那我們先走了,掰掰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一大早,剛按下鬧鐘的天馬覺得渾身不對勁,手順勢摸了摸頭髮,一路摸到底,然後抬起髮尾,

愣了愣,隨後大聲驚叫。

 

「咦!我...我的頭髮!怎麼回事!竟然到腰了!」

 

嚇得跳下床,聲音變得非常輕柔細膩,讓天馬覺得毛骨悚然,站在鏡子前,鏡子的映像嚇得天馬不知所措,

 

望著鏡中的自已,簡直完完全全是不同個人,因該說......是個女生。

 

原本短短的頭髮變成到腰的超柔順長髮,頭上捲捲的天馬造型髮變成了捲捲劉海,垂掛在兩側,

 

以及本來偏黑的皮膚成了雪白色,灰黑色的眼睛成了烏亮的黑色,裡頭摻了一點灰色,又圓又大,非常漂亮。

 

最引人注目的是胸前隆起的兩塊,發育的很好,簡直不像一般國中一年級生該有的大小。

 

可愛的樣子和自己的身材一點都不搭...... 天馬汗顏。

 

「這是我?!不......一定是在做夢,但是我剛剛已經起床了啊?不對...這不是夢....」

 

再仔細的瞧了一番,嗯,很漂亮的女孩,走在多人的街道上一定會有很多人前來搭訕,

 

噢不對重點不在這裡吧!重點是我怎麼變成這樣了!    天馬在心裡吐槽著自己。

 

我記得......昨天吃了菲給我的糖果後全身發熱,感到很不舒服,所以回到家後過了沒多久就上床睡覺了,

 

該不會是那顆糖害的?!因該不會,菲不會害我的,但......到底是為什麼?

 

天馬不斷的猜想,最後因為想來想去也於事無補所以打算趕快到學校去找大家求救,

 

打開衣櫃,準備要換衣服的天馬低頭往下一看,臉瞬間羞紅

沒辦法,閉著眼睛換吧,

 

 

換好衣服後,發現雷門的男生制服跟自己有夠蘿莉的外表完全不搭,這樣穿很奇怪,而且更容易引起注意,

 

打開衣櫃,裡面不是太中性的衣服不然就是外套,實在很不適合,

 

嘆了一口氣,打開房門,輕手輕腳的走向廚房門邊,用著自己原來的聲音說;

 

「秋姐,你有沒有國中女生穿了衣服?今天學校有活動所以要用」

編了個謊,很少說謊的天馬有點緊張。

 

「咦,我記得以前雷門的女生制服我還留著,我等一下拿到你房間,記得要還給我喔」

 

絲毫察覺不出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的小秋馬上答應,讓天馬鬆了一口氣。

 

接著快步逃進......不對是走進自己的房間裡,

 

「怎麼辦......我變成這個樣子了......」

 

關上門,準備坐在床邊的天馬看到工頭形狀的鬧鐘,本來很糟糕的表情變得更糟。

 

「天啊!在過十五分鐘晨練就要開始了啊!」

大聲驚叫,陷入一片慌亂。

 

不過幸好小秋很快的拿出制服,天馬微微開了一點門,探出手接過制服,說聲謝謝後快速的換衣。

 

套件衛生衣,穿上衣服,雖然是舊版的,不過和現在的沒什麼差,說實話,這樣很好看,

 

但是以前的小秋比天馬矮,而且她有把裙子的下擺修過,

所以本來是到膝蓋上方的長度,穿在他身上變成離膝蓋將近二十公分的短裙,

 

裙子的長度超過了四角褲,沒辦法,只好把四角褲折起來,用迴紋針固定,

這樣一定是校花吧!實在太漂亮了!

 

「好短......現在的女同學們也太有勇氣了吧!每天都穿這麼短嗎......」

 

吐槽了一下,然後打開門跑出去,躲來躲去的站在門口跟小秋報告今天不吃早餐後,

 

穿上鞋子往雷門的方向奮力衝過去,當然,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,

 

一是很可愛,二是天馬忘記自己穿著短裙而且是女生,緊抓著書包往前跑,

 

「好可愛啊!不過怎麼這麼面熟」

「因該是剛搬來的吧,真的好可愛呢」

「喂,小妹妹,你跑太快裙子飛起來了」

 

路人還來不及說完,天馬就跑走了,

 

她稍微遮住裙子,自言自語說:「完了完了,大遲到啊,晨練時間已經到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篇結束,期待下篇喔www

是說這靈感是我洗澡的時候想到的,那時候一邊洗臉一邊傻笑還被嗆到了......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