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注意:時間設定為究極之絆中的一小段插曲

他們當時被十年前的雷門十一人(應該是五人XD)救的時候的那個小山洞的床位

個人我偷偷的做了小調整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與零隊比賽的前一天晚上,為了要補充好體力,元堂監督吩咐他們,要早一點睡,如果明天沒精神比賽的話,可是不行的呀,


當然,隊員們也都聽話的吃完飯後就把東西收一收,各自躺回自己的位置,準備睡覺,


熄燈,過了不久,四周傳來了打呼聲,大家似乎都已經睡著了吧,可見不管是誰,都很努力的練習特訓,所以才睡得這麼沉吧。


但是都過了一個多小時,一個角落卻不停的動來動去,發出小小的聲音,


我們的主角天馬,因為失眠的關係,根本睡不著。

他翻來翻去,或是靜靜的閉上眼睛,甚至還用手用力的打了一下自己的後腦杓,好讓自己暈過去……等等,這已經變成自殘了吧!

「唔……為什麼睡不著呢,明天可是有重要的比賽呀!」天馬在心中默默的罵著,他可不希望明天自己賴床,讓雷門的眾隊員看笑話,以及明天拖著黑眼圈比賽。


天馬閉上眼睛,但是過了十幾分鐘,就是睡不著,

阿!我受不了了!」天馬快速坐了起來,用早已適應光線的雙眼,愣愣的看著四周,


因為他的位置是在中間,稍微一抬頭,便可以見到大家,

在天馬前方的是搶霧野學長搶得很兇的隊長和狩屋。

霧野學長躺在狩屋和神童隊長的中間,狩屋的左手正輕輕拉著霧野學長頭髮的髮尾,臉頰靠的十分近,

神童隊長則是腕住霧野學長的另一支手臂,臉頰靠著他的肩膀,這兩個人,還真是享受啊!不過被擠得渾身發熱的霧野,可不這麼認為。


接著就是睡姿很難看的錦學長,正在說夢話的天城學長,還有一切正常的輝和信助,


最引人注目的,是一臉蒼白,嘴角一直抽蓄,似乎正在說夢話的元堂監督:


「阿......夏未妳煮的菜很好吃……妳的廚藝進步了呢……


從元堂監督的夢話聽來,他一定是夢到夏未小姐的恐怖料理了吧,


自從上次自己吃過後,明白了當一個好丈夫有多辛苦,

 元堂監督,為你默哀三秒鐘……這是天馬的心聲話。

突然,天馬瞥見了一旁的京介,天馬微微彎下腰,想看清楚京介的臉,


白皙的臉皮上出現了淡淡的紅暈,嘴巴正微微的張開呼吸,

「噗......京介真可愛」天馬輕輕的摸著京介的臉,小聲的噗吱笑著,


京介突然翻了個身,嚇到了天馬,


「嚇死我了….還以為京介被我吵醒了呢」


擔心等一下自己再繼續動來動去會吵到其他人,天馬從床位上爬起來,輕手輕腳的走出小山洞,

 「哇……好漂亮呀」剛出小山洞,就看到一整星空的情景,

 密密麻麻的星星佈滿了整個天空,一大一小的星星合力亮著,就像一盞盞小夜燈,照著寂靜的夜晚,旁邊還有一片漂亮的銀河星,就像仙女的飄帶一樣,在天空中華麗的飄逸著。


因為神之伊甸是個無人島,沒有什麼高大的建築,場地十分空曠,在這裡看得星星最漂亮了。


 天馬在不遠處了草地上坐了下來,雙手抱著膝蓋,出神的看著滿天的繁星,


「天馬,你怎麼了,怎麼坐在這裡?」不知道什麼時候跟出來的京介,半夢半醒的揉著眼睛,打了個哈欠,順勢做到天馬旁邊。

 「阿......沒什麼,只是睡不著」天馬看著這個昏昏沉沉的京介,輕輕的笑了一下,將臉頰靠在他的身上,柔聲回答著。他覺得,這個樣子的京介,好可愛呀

「京介是不是被我吵醒了?」天馬一臉懊惱的看著他,像個正在撒嬌的小小孩

 「也不是……只是剛才醒來的時後發現你不見了,很擔心呢」京介摸著天馬的頭,一臉溺愛的笑著。

 天馬把目光放回星空,悠悠的說:


「吶,京介,你知道嗎?」天馬說到一半停頓了一下

 「在這宇宙中,所存在著數也數不清的星星,每一顆星星,都有它自己的主人哦」


 天馬一邊看著星空,天真的說,


「主人?」京介一臉疑惑的問


「是啊,每個人,不管是人還是動物,甚至是植物,都有自己的一顆守護星,星星負責守護自己的主人,在星球的上方靜靜的守護著」


天馬笑著,然後指著浩瀚的星空,問:


「京介覺得你的守護星是哪個呢?」


「痾……這個嘛……


這傢伙,常常因為天真的個性給他不少麻煩,這次可真是難倒他了,要他在這堆星星裡找一個?本來想要敷衍的隨便指一個,但是看到天馬興奮的表情,就心軟了。

京介認真的想了一下,突然,一把拉過天馬,將他抱進懷裡,溫柔的說:

 「我的守護星,是你哦」

「咦?!我嗎?」天馬疑惑的問,不明白他的意思

「是啊,不論發生什麼事,你都一直支持著我不是嗎?而且,喜歡上你讓我覺得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了,我可愛的守護星」京介說完,懷裡的天馬立刻脹紅雙頰,隨後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「我也這麼覺得喔,京介,話說回來……

  天馬突然抬起頭,一臉詫異的說:
 

「京介好久沒有對我說這麼甜蜜的話了,好感動啊」

……

 天馬說完,換成京介脹紅了臉,他露出些許的尷尬,隨後紅著臉罵著:

 「笨笨蛋!誰跟你甜蜜了,我……我只是回答你的問題而已…..

 京介越說越小聲,轉過頭去不想讓天馬看到自己越來越紅的臉,

「呵呵,京介真可愛」天馬說完便直接撲向京介

 「我,最喜歡你了呦!」


「啊......我也是」突然遭到撲倒的京介嚇了一跳,隨後無奈的摸了摸天馬的頭,然後吻了一下他的臉頰。

 

 後記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「阿,親下去了!」


被他們兩個的打鬧吵醒的眾人,本來想出去訓話,但是一看到有好戲,全部躲到山洞邊,等著看好戲。

 「噓,小聲一點啦!」

「哈哈,這兩個傢伙可真甜蜜呀」

「對了,你們覺得我們自己的守護星是哪顆呢?」

不知道是誰突然冒出這句話,全場突然瞬間安靜

「我嗎,一定是最大亮的那一顆!」錦用著不讓天馬和京介聽到的聲音大聲說著


「霧野學長一定是一道銀河,因為學長就像銀河一樣漂亮」狩屋不知死活的說出了這句話

 旁邊的霧野聽到後打了一下他的腦袋,不太高興的說: 

 「你說誰漂亮啊,真是的」
 

「其實,我覺得狩屋說得對,因為霧野你真的和銀河一樣漂亮」

 神童悠悠的說,讓旁邊的霧野尷尬不已,

 「我說你們兩個……」霧野一臉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,嘆了口氣

 

全文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